close
msn的又言欲直
博客里静静的游荡
一直在想,如果一直都不再相遇呢?
我会不会忘记这个人
只是,今天,突然间,我很想念他
或者这种想念一直隐藏在我的血液里
只是需要一个切口来倾诉

朋友之间,那么坚固又是那么脆弱
我们之间,终于因为命运的穿梭断裂了纽带
随之坍塌的是整整一片的游乐场
再见了曾经的游玩、再见了那些曾经温暖过我的臂弯

赤足爬过尖锐的石头,梦中的新天地,其实是一座孤岛

有没有神灯,有没有阿拉丁
有没有三个愿望

我没有以前快乐了
我能不能找回遗失的美好

那么,你们,还可以不可以做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