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终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
正如一切正在款款而至
时间的魔力是浩瀚的
人的生命并不足以抗衡
从生下来的时候,我们就注定输了

坐车的时候听电台说:生命没有太早,只有太晚
拥堵的路面似乎一下子突然文艺起来

周四同学们的同学会让我流下眼泪,也让我解开心结
感谢厚华、文慈、石头、丰丰、戈生夫妇、中麟和蝈蝈
这样的温暖和爱,让我感觉到幸福

今天我又干了一件不靠谱的事情,就是放了一位同学的鸽子
对不起。我真的很想赴约,然后回到公司,发现好多事情都尚未妥当
不敢走开,后来忙到1点半才可以吃饭的,对不起。。。。

有时候,特觉得自己是一个巨有瑕疵的人
告诉小王子说:有时候,我特别不喜欢自己,而且也会不喜欢你
情绪化如我,不靠谱如我,神经质如我
上帝啊,给我一道闪电吧!

上周五的气场是个凌乱场
有人离开有人哭
让我内心也特别纠结

神爱世人,这句话如是真理
为何我又看见那么多的荒谬与不公

不断地告诉自己,平静,宽广
唯有相信时间
在时间面前,我们人人平等

终于有一天我们都将死去,接受末日的审判
好小孩上天堂

愿圣灵的光辉能够照亮所有的人
驱赶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