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有一个梦想
绝大部分的人,只是在谋生
所谓“稳食艰难”
又可以养活自己、又让自己感到开心的,那都是幸运儿吧
马上2008,我28周岁,
你说,我可不可以,也是那个幸运儿?

是的,现在我的确不开心
是阴郁型的,你知道,我并不善于表达
所有不快跟压力都似那寒天的冻水
泼在我厚厚的棉衣上,只有承受,不懂挥发
所以,我冷,沉重,且不快乐
白天依然是庸庸碌碌,跟巴掌大的新闻位置较劲
焦点图、娱乐要闻、广告位、上线时间、保持时间
所有的东西,都不是我可以把控的,因为新浪不是我开的
一颗心,总是悬在半空

黑夜来临的时候,魔鬼就在梦里舞蹈
我梦见自己亲手刺穿了心脏,血流了一地
文慈帮我解梦,说血液代表快乐
血液奔涌从我体内流出,那表示我知道自己的快乐在减少

我想为自己一点点事情——让自己快乐一些……
当是给自己2008的礼物,可以不可以?

我不知这段短短的时间,观众满不满意我的表现
只是,我已经尽力了
而且,我已经疲倦了
倘若12月是一年的结束,那么我能不能轻轻谢幕?

我的梦想特别简单,就是买菜。。做饭。。市场。。厨房。。
可以不可以?去找一家茶餐厅做厨师吧
我很想尝试下。。。。

28岁了,我可以不可以打开这个梦想?
我只是想让自己快乐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