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还是没有学会人咬狗
在遭遇了各种凌辱之后我除了掉泪眼还终于把辞职信交给了老板
尽管一切错不在他,但离开应该是我最好的选择
在我还没有得抑郁症之前
周一,交了信,叮嘱老板我走了以后才可以看
因为我知道,跟他面谈,我一定会掉眼泪的,我不想那样

除了公司,关机。呼吸着自由的空气
回家依然是跟小王子哭诉,他大概已经习惯了最近我的哭诉行为
他说辞职做得很对,就应该这样做了

晚上开机,老板请我回电话,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家
他直接杀了过来,处女座的男人有时候的确很霸道
给我做了一个晚上的思想工作,秉烛夜谈
其实内心就纠结,老板的诚意我看到,我是信任他的,
而且他已经出面去解决现在我们所有人的困境

最后的结果是,第二天我又背起书包去上班了
生活总是这样对吗
计划赶不上变化,而变化又赶不上无常

那么究竟是人善天不欺
还是人善被人欺?
我有点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