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烦躁的周六夜

跑过去工作室使劲亲亲他

——如果分手,我将会怀念你的唇

这句话如闪电划过脑袋,一道鬼火燃烧起来



假期的时间总是变成简单的块状

睡醒、去市场、做一顿饭

然后一天就消磨掉



今天下午我又去了钟爱的北机市场

扛回来牛肉、扇骨、猪心、鲫鱼、白萝卜、红萝卜

豆角、芹菜、青蒜、四种蘑菇、两种绿色青菜、青笋

红薯、红辣椒、麻椒、干辣椒、八角、粽子叶

四盆花:海棠、黄色太阳花、旱莲、紫色小花

——我是大力水手!



晚上做了一个海鲜螺丝面、炒了了牛肉给小王子

还有一堆买回来的菜需要处理

该放冰箱放冰箱、该收拾的收拾

看了一个晚上的洪晃

姐们很直白,喜欢



我等啊等啊,快点饿吧

产生饥饿的力量我就去厨房干活儿

劳动能遏制脑袋里各种不靠谱的想法



小王子从工作室颓废地回到卧室躺在我身边亢奋地看着球赛

他的电脑坏了,但他晚上必须干活

生活总是很拧吧,幸亏他的世界还有足球



同居的好处就是随时狼吻对方

为了美好自己的回忆

找一个嘴唇舒适的伴侣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