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做笔友吧,哈哈!
生病在家颓了几天,突然很有倾诉的愿望,哈哈
你的回应里提到“爱的牺牲”,我居然不好意思了
真的,爱里面应该不存在牺牲吧

随着时间的迁移
许多道理总是在微小的细节里擦出火花
让我们瞬间开窍

关于爱情
我觉得我比以前有更多的理解了

我以前会有抱怨
觉得自己有所牺牲
因为渴望得到一个结果
所以,我那时并不快乐

后来我慢慢地帮助自己变明朗了
没有什么女人的青春跟时间更宝贵
一起的时光里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经历时光的洗礼
我惶恐红颜易老,那是我还脆弱
爱情跟快乐并不是跟青春对等的
而且,随着年岁越增,我会得到更到时间的礼物
如果可以让自己变成是一位越发醇香的女人
唔,那应该不错哦。

至于有无结果
我也看开了
并不是每段恋情都会开花结果的
纵然他现在给我计划给我承诺
但歌词都有写:时间把拥有变作失去
何况是誓言
所以,当下比一切都珍贵,对吧

越是放松,得到的收获反而更多了
我犹如一张抚平毛躁的大毛巾
渐渐地更加贴近他
而他的温度也渐渐地沁入我的内心
然后
某种化学反应就会让大脑产生一个很俗的名词
——幸福生活

所以,我现在常常跟他说谢谢
我刚刚就说:谢谢我生病的时候,你陪着我
他说:你不生病我也陪着你啊
我说:生病了显得你更珍贵啊!

我几乎每天都会在高兴的时候对他说:我爱你
这样的表达是不会嫌多的
毕竟两个人的相遇相爱已经耗费了宇宙好多能量了
所以,我们既要行动又要口白
不然对不住这上天的恩赐啊
哈哈

好晚了
我要吃药睡觉了
每天继续打针去

我爱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