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选一个停顿的下午

晒着蛊惑的阳光

我要带你去剪头发

我要带你去澡堂子洗澡

我要带你去喧闹的街边吃最好吃的烤串



我们放声歌唱

划破喉咙呼喊着肆虐的青春

嘴巴含着血腥



最后在黄昏以后

天黑以前



我有一个大胆的设想

我并且有疯狂的计划

我最后会不顾一切实行



——我想带走你!



我好想带你去一个无人之地

那里可以是一个荒岛,像lost里那个神奇的岛屿

然后,只有你我、阳光、空气、水、日、夜、星辰

我们或者会相依,我们或者会有分歧

乾坤挪移,也只是两个的事情

少了聚焦的目光,灵魂便自由了

两个人,渐渐地糜烂在时间里



——我想

——带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