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已死,各种骚包相继苏醒

北京城的各色桃花、杏花、迎春等等卯足了劲要抛头露面

春天到了,摆脱了寒冷,我们应该手足舞蹈地庆贺

姑娘们的网袜、大腿、小脖子都香喷喷、白花花地露出来了

这是一个交配的季节吧

安定医院的大夫说,春季是精神病和抑郁症多发季节

我想,我离发病也不远了



糜烂在春风里,那是多么小资的生活情调啊!



翻出王筝的《我的心你什么时候还我》

很凄惨的歌

或者,我们都不应当遗失我们的那颗心

所以,恋爱的当下,请别触碰我的心



明天周六了

真鸡巴爽!又可以不上班了,又可以在家里睡死过去了

明天让螃蟹搞一下吧!





——请你,别碰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