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太肉麻了!谁听谁都得鸡皮疙瘩掉一地

因为大多数人都知道

——我们对自由很向往,而往往这有太多阻挡



没法儿弄,没法儿弄啊这自由,于是呼声成了肉麻的表白



前几天,找出一个新名词形容自己:找事儿型人格

你说,要是心肺不齐地死皮赖脸活下去,我也能依旧胃口大开、范二不改

但是往往在莫名的间隙当中,我就把自己的灵魂出卖了

关于哲理、关于天命、关于人生和宇宙

我轻而易举就迷失在浑浊的空气中,不能自拔



我想,我是有病的

夜里还是噩梦连篇,梦见女鬼,青紫色的身形从受蛊惑的人脑袋上钻出来

表情僵硬、或者在奋力敲开我那梦中单薄的房门

——我只是想睡个觉而已,吓谁啊!



半夜吓醒,舌干口燥,喝水

小王子还在旁边跟psp的足球队拼着小命

挨着他絮絮叨叨讲我的噩梦

末了来句感言:吓醒的途中,看你在身边,真好!谢谢你

——不愧是文艺女,太能扯了



跟谁在一起,半夜吓醒的时候不在身边

要是那个人半夜都不回来,那才是真正的噩梦

当然,要是那样不如请君自便



老板交给我一个新的案子

夜半的时候脑袋一半困觉,一半跳跃

有压力才有动力,跟丫拼了



为了我的自由!跟丫死掐了!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对酱油的向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