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你最大的梦想是唱歌

如果没有牛蛙的饭局,如果不是挚友当前

你大概不会吐露心声

处女座的你总是那么心思慎密、层层叠叠



孟老师鼓励你要为自己写2首歌,当是你上半年的功课

大家都相信你

而我,你知道我会怎么豁出去

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加油哦!



昨天看《新周刊》里有一句话

女人是男人的将来,反之亦然

猪猪,你是我的将来哦!



而在那些未到来的未来

刚好我们可以手牵手一起走

然后还有好朋友

然后还有大螃蟹

然后,我们都不怕了

然后,我们就死磕了

然后,我们就对得住自己了

然后,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然后我该下班了!

今天是个愉快天

回家,回家我要吃鱼!饿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